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建设 > 首都体育馆改扩建竣工 > 首都体育馆新闻

首都体育馆以崭新姿态亮相 将是女排主体育馆

  中国力争参加北京残奥会全部项目

  昨天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汤小泉表示,中国代表团将力争参加2008年北京残奥会所设的全部项目。

  世界顶级艺术体操名将聚集北京

  “好运北京”2007年国际艺术体操邀请赛将于5日至7日在北京工业大学奥林匹克体育馆举行。包括新科世锦赛冠军贝索纳娃在内的诸多世界名将都将参赛。

  体操队将签防伤、防兴奋剂责任书

  昨天,国家体操队领队张佩文表示:“国家体操队将会与所有教练员签订运动员的防伤责任书和防止误服兴奋剂的责任书。”

  未经授权卖真“福娃”也违法

  北京奥组委法律事务综合处处长李雁军前天表示,销售奥运特许商品必须获得授权,“卖假冒货违法,未经授权即使卖真"福娃"也是违法的,一样要被查处。”

  首都体育馆以崭新姿态亮相

  建成于1968年的首都体育馆昨天通过了改扩建验收。明年的北京奥运会上,这里将是女子排球比赛的主体育馆。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