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第二阶段 > 第二阶段动态

奥帆赛观众船票务方案出台 观众可近距离观看

  晨报讯 2008年奥帆赛期间市民们可以乘船近距离观看奥运帆船比赛。

  3日下午,青岛奥帆委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宣布了观众船票务方案。观众船分全程和短程两种,全程船票价为600元,观赛时间约为3-4小时,短程船票价为120元,观赛时间约为1- 1.5小时。青岛奥帆委副秘书长江晶表示,除了观众船外,奥帆赛期间,陆域观看区也将继续面向市民开放,具体票务政策将待北京奥组委批复后再予发布。据介绍,购买船票的市民可通过奥组委官方票务网站(https://w w w .tickets.beijing2008.cn)、奥运票务呼叫热线(010-952008)或中国银行代售网点等渠道了解购票信息。

(责任编辑:汀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