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2008奥运赞助企业 > 赞助商动态

锦绣中华"瓶"我秀 可口可乐"秀我家乡"赛将开赛

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可口可乐艺术瓶——中国作品
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可口可乐艺术瓶——中国作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 可口可乐(中国)饮料有限公司将于今年12月份起,在全国举办“锦绣中华‘瓶’我秀——可口可乐弧形瓶‘秀我家乡’设计大赛”,这是可口可乐“畅爽‘开’始”市场活动的又一精彩呈现。大赛鼓励中国消费者发挥创意,通过可口可乐传统而经典的弧形瓶这个载体,来体现中华文化的璀璨,并借助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契机,向全世界展示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和丰富多彩。

  本次设计大赛的作品设计以可口可乐传统弧形瓶的形状为设计轮廓,主题要反映中国文化特色,体现参赛者所在区域的“家乡”形象和传统文化。 比赛将在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香港、台湾、澳门分别同时举行。最终获得优胜的34件作品将会制作成高两米的立体艺术瓶,在奥运会期间于北京奥林匹克公园进行展示。

  中国地域宽广,民族众多,许多地区都有自己独特的民俗风情。而可口可乐弧形瓶多年来一直因其曲线起伏的独特形状和可口可乐的知名度为众多民间艺术家青睐,成为展现艺术的“载体”。北京的天坛、东北的二人转、湖北的黄鹤楼、安徽的黄梅戏、云南的火把节…当这些带有浓郁地方特色的文化元素以令人耳目一新的形式出现在可口可乐弧形瓶身上,多种迥然相异的艺术融合,个性的展示了多样的中华民俗风情,必将让人眼前一亮。

  2008年在北京举办的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不仅是一次体育盛事,更是让全世界瞩目中国、了解中国的最好机会。可口可乐公司举办的此次设计大赛,正是将中国的风俗文化和各地人民对家乡、民族和国家的自豪感,通过可口可乐独特的弧形瓶造型,更广泛的传达给全世界关注奥运、关注中国的人民。

  锦绣中华‘瓶’我秀——可口可乐弧形瓶‘秀我家乡’设计大赛将由今年12月12日正式拉开帷幕。参赛者可通过www.icoke.cn下载或向当地承办机构索取标准样图。

(责任编辑:郭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