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艺术体操 > 2008中国艺术体操图片

组图:奥运艺术体操美女展示性感绝技 柔若无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f4fb1e7358df115e689588265bca73c4_640
艺术体操美女训练 劈腿是基本功

  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本次邀请赛共邀请了今年希腊艺术体操世锦赛获得个人前20名和集体前10名的运动员和代表队参赛。个人赛前20名的协会只能各派一名选手参赛,因此本次比赛共有16位选手参加个人项目,10支队伍参加集体项目的比赛。其中意大利和日本代表队只参加集体项目的比赛,澳大利亚、加拿大、爱沙尼亚、希腊、哈萨克斯坦和韩国代表队只参加个人项目的比赛。

  今天上午,随着阿塞拜疆代表队抵达北京首都机场,所有报名参加本次赛事的运动员和裁判等技术人员均都全部抵京。所有参与赛事的人员,包括运动员、教练、国际体联官员、裁判、医生、翻译等在内,共计170余人。目前,各相关人员正在感受着赛事组委会细心周到的服务。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范帆)

    文字综合 图片转自论坛

    北京2008年奥运会各项目门票价格一览 艺术体操

    北京2008年奥运艺术体操比赛场馆-国家体育馆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