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艺术体操 > 2008中国艺术体操图片

组图:奥运艺术体操美女展示性感绝技 柔若无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xin_1409041114039841444519
练艺术体操和练瑜伽一样 可以展现女人魅力

  一线

  掐着秒表“转场”

  一馆承接两个比赛项目,先办羽毛球比赛,随后进行艺术体操比赛,观众可以不动地方欣赏两个项目,但场馆工作人员“转场”绝不轻松。昨天面对媒体,北工大副校长、场馆主任张爱林说得最多就是“转场”。

  “羽毛球比赛颁奖结束后到半夜了,第二天我们就要按国际奥委会的标准重新布置一个艺术体操比赛场地,只有20个小时,大到场馆设施、小到门牌号,不能有丝毫纰漏,前一段我们从羽毛球到艺术体操的转场是掐着秒表进行的。”张爱林说。

  “转场”自然也很考验北工大场馆团队。“艺术体操不同于羽毛球之处在于运动员都是光脚进场,所以她们到的地方都要铺地毯,一块主赛场地、四块热身场地、运动休息室、混合区、过道,重铺地毯最费工夫。此外,裁判台、场馆展示、功能房门牌等都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竞赛副主任郭力专业的解释,印证了“转场”的确是在跟时间赛跑。观众通常看到的是体育比赛的精彩,可能想不到的是,组织比赛也这么惊心动魄。

  (本报特派记者栗强)

    文字综合 图片转自论坛

    北京2008年奥运会各项目门票价格一览 艺术体操

    北京2008年奥运艺术体操比赛场馆-国家体育馆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