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艺术体操 > 2008中国艺术体操图片

组图:奥运艺术体操美女展示性感绝技 柔若无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W020070618775451410912
性感美丽的动作展示

  艺术体操的评判是由三个裁判小组组成,每组四名裁判员。三个裁判组分别是:

  完成组:评判完成情况的技术错误,根据失误程度给予0.10—0.30,甚至更多的扣分。

  艺术组:评判编排的艺术价值,即:音乐伴奏和舞蹈设计的水平和价值,其中舞蹈设计包括器械动作的选择,身体动作的选择,器械动作的使用,身体动作的使用,熟练性和独创性。

  难度组:评判编排的技术价值,即器械特有的规定动作或其他难度动作的数量及水平。

  其中完成分为10分,加上艺术和难度分各10分相加除以2的结果,再减去扣分,成套动作满分为20分。

  艺术体操的比赛场地和体操中的自由操场地相似:场地上铺一层地毯,地毯下面有一层弹性适中的衬垫。比赛场地13米×13米,场地四周有宽度至少4米的安全区域。比赛馆的高度至少8米。

    文字综合 图片转自论坛

    北京2008年奥运会各项目门票价格一览 艺术体操

    北京2008年奥运艺术体操比赛场馆-国家体育馆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