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奥运司机若酒后驾车将被取消志愿者资格

  奥运司机若发生酒后驾车,或是因违法被扣满12分,将被取消奥运会驾驶员志愿者的资格。这是记者从近日启动的市国资委系统驾驶员志愿者专业基础知识培训会上获悉的。

  团市委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驾驶员志愿者在赛会期间将主要驾驶小客车接送少量运动员和官员、记者,属于要求较高的专业志愿者。

  驾驶员志愿者专业培训将使驾驶员志愿者牢固树立安全服务意识,掌握独立完成任务的能力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处置办法,为奥林匹克大家庭成员提供优质的交通服务。

  自2007年12月1日至2008年3月9日,北京奥运会驾驶员志愿者工作组将按计划、分批次组织市国资委系统的1800余名驾驶员志愿者参加专业基础知识培训。驾驶员志愿者将进行为期三天的“2+1”专业培训,即:两天面授培训和一天路线实地踏勘。面授部分学习交通法规、服务规范、安全行车、交通地理和服务英语,然后志愿者集体乘车,对奥运交通路线、场馆、驻地、交通场站的详细位置进行实地踏勘。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