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周杰伦征奥运歌称大陆是自己国家 台独分子大骂

  周杰伦关心专辑销量好不好,不在意自己是不是第一。(图片来源:东森新闻)

  北京奥运即将登场,艺人周杰伦忙着到大陆宣传新专辑,还不忘向歌迷征求奥运歌词。在受访时,周董将大陆脱口说成“自己国家”,结果敏感字眼惹恼岛内“独派”,大骂周董是“卖国贼”。

  台湾艺人到大陆发展最怕碰到的政治问题,周杰伦也碰到了。据台湾东森新闻4日报道,为了奥运歌曲的创作,周董表示希望这首歌词“一定要有中国风的东西在里面,因为奥运在自己国家举行,一定要写一些跟自己国家有关的东西”,周董所说的“自己国家”触动敏感的政治神经,有人嘲讽,周董“叛国”了吗?但也有粉丝力挺说,征求对象是大陆人,所以说“自己国家”的风格本来就没错。周杰伦所属的唱片公司表示:艺人只关心音乐,其他的部分大家不要多做着墨。(曹剑)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老满)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