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巨星刘翔 > 刘翔新闻

刘翔遭遇史上最“严冬” 训练方式要特立独行

  刘翔训练史上强度最大、内涵最丰富、持续时间最长的一次冬训,目前已经在上海莘庄基地提前开始。这个“严冬”,孙海平说刘翔和他都没经历过,北京奥运会之后,也不会再有这样的经历。

刘翔在训练
训练中的刘翔在压腿

  “要走特立独行的路子”

  记者:你说我们跟欧美的情况不一样。田径最强在欧美,他们的训练方法应该有可借鉴的地方吧?

  孙海平:刘翔现在很成功,但他的速度、力量和欧美相比都不占优势,甚至可以说有不小的差距。我们得趁这个时间补一补。我还是那句老话,我预测明年奥运会的冠军会在12秒90左右,按照以前的训练方法,他偶尔能跑几次90左右,但奥运会是4枪,能否保证最后一枪跑出来,就要靠现在了!

  俗话说,先天不足后天补,我们跟欧美人方式不同,那就要走一条特立独行的路子!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