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全民影像创想奥运官方电影 六幸运者将亲临拍摄

    搜狐体育讯 12月4日下午,北京2008奥运官方电影摄制组在SOHO尚都召开了奥运官方电影影像风暴大赛的新闻发布会。该电影摄影摄制组将通过一次全民奥运影像创想的活动,从全国百姓中寻找出6位幸运的参与者,于明年3月跟随摄制组,亲临奥运官方电影的摄制工作。

  发布会由著名体育节目主持人韩乔生现场即兴配音一部类型参赛短片《阳台》开场,官方电影的承制方即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副厂长郭本敏就表示:“我为奥运官方电影拍一分钟影像风暴大赛是奥运官方电影项目组本着‘我参与,我纪录,我快乐’的奥运理念,让人人参与奥运,人人可以拍奥运,人人可以创想奥运,为有兴趣纪录身边发生的一切能与奥运联想的人和事,并想参与到奥运官方电影实际拍摄,零距离奥运的广大群众,提供的一次难得的参与机会。”

  奥运官方电影的总导演顾筠也在发布会表态:“作为第一部中国人拍摄的奥运官方电影,是拍给全国公众乃至世界人民看的,那么,来自观众的意见非常重要。举办这样的活动,也正是摄制组寻找一些优质的意见与创意,这些很好的想法和人才我们也将吸收。”

  这一活动是由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主办,喜地传媒集团和搜狐网共同合作,参与者只需在2007年12月4日——2008年3月24日期间,登陆活动官方网站www.2008officialfilm.com或搜狐网,任意上传一切有关于“奥运”的影响创想。官方电影主创团包括总导演顾筠、总顾问格林斯潘、创作总监王竞等将根据网友的反映状况,结合专业审评,最终选拔出6位幸运的参与者。这6位幸运者,不仅能获得免费的专业摄影培训,还能获得十万元的创作费,跟随奥运官方电影的剧组亲临影片拍摄。除此,在整个活动期间,项目组还将每周根据上传作品质量及网友的反映评选出最活跃用户,幸运之星奖等奖项,获奖选手将获得手机或DV等大奖。

  发布会上,世界体操冠军杨云,艺术体操全国冠军钟玲均到场祝贺。李宇春、何润东、许茹芸等众多影视明星也通过录像发来了对奥运官方电影及本次活动的祝福。(搜狐体育 陈书佳)

(责任编辑:王燕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