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奥运志愿者英语口语水平网络测试试点工作完成


  奥运官网12月4日讯 为了推进志愿者外语培训工作,考察奥运会志愿者语言培训供应商爱国者理想飞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外语口语水平网络测试系统的科学性、可操作性,验证网络测试平台的稳定性、有效性,11月25日,奥组委志愿者部以北京青年政治学院为试点,组织了120名志愿者申请人开展了外语口语网络测试和口语面试工作,同时邀请委内外的相关外语培训专家进行现场体验、观摩。

  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副部长张巨明主持召开了英语口语水平网络测试工作研讨会。与会专家根据现场观摩体验的感受,对志愿者英语口语面试和网络测试进行了充分的对比分析和论证,对网络测试系统的功能和效果基本认可,并对测试系统提出了改进建议。

  会后,奥组委志愿者部整理了参加测试志愿者的反馈意见,对两种测试方式的成绩进一步对比分析。结果显示:两种测试方式所得出的成绩具有较高的相似性,网络测试经过改进后可作为志愿者英语口语测试的备选方式之一。志愿者外语网络测试试点工作的成功开展为进一步深化志愿者外语口语测试及培训工作提供了实践经验。(缪礼东)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