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原创新闻

奥运明星退役后不甘寂寞玩转娱乐圈(图)

    搜狐体育讯 奥运明星退役了,却未走出我们的视线。近些年,奥运明星退役转行娱乐界的事情屡见不鲜,还未脱去奥运冠军的光环,他们便以一种特殊的身份成为娱乐圈的“新人”,一个个华丽的转身,令人目不暇接,他们因此也备受瞩目。刚走下体坛,又登上舞台,他们在娱乐圈的发展如何呢?

广告商眼中的“宝贝”
刘璇与朴树参加名声大震

刘璇陶醉在音乐中

广告商眼中的“宝贝”

  刘璇:无疑是“吃螃蟹”吃得很成功的一位

  从体育明星转型为娱乐明星,璇美人无疑是“吃螃蟹”吃得很成功的一位,眼下,出单曲、演电视剧、做主持、当裁判,通告不断的她,正在以健康积极的形象,在娱乐圈和体育圈之间自由切换、游刃有余。

  在悉尼2000年奥运会上首次为中国夺得体操平衡木金牌的刘璇,同时也为自己的体操生涯画上了一个完满的句号,让人大跌眼镜的是,退役后她迅速在影视圈里闯出一条“金光大道”。几年来,她先后接拍了《终极目标》、《我的美丽乡愁》、《我和我的父亲》等多部影视作品,并凭借对表演的喜爱和不俗的演技成功塑造了一个个性鲜明的角色,被业界认为很有表演天赋,也因此成了一些影视剧组和广告商眼中的“宝贝”,一直以来,很多剧组找她拍片,也有不少广告商找她代言。在去年的“名声大震”中,刘璇和朴树的新鲜组合,一举夺得桂冠,也让我们看到刘璇在演唱方面的特长。

  值得一提的是,凭借这几年渐渐积累起来的人气和健康积极的形象,成功转型为娱乐明星的刘璇受到业界的高度评价:“刘璇这个既有娱乐化又不低俗不八卦的运动娱乐明星,有望开辟体育明星除当教练、当官员、经商之外的一条影视歌体四栖明星之路,成为一个才艺具佳的女明星。”

 

相关链接

组图:刘璇签售“奥运火炬纪念银条” 装扮时尚<<点击查看

图文:刘璇上“平衡木”体会快乐奥运 高难动作<<点击查看

图文:刘璇上“平衡木”体会快乐奥运 对决现场<<点击查看

图文:刘璇上“平衡木”体会快乐奥运 完美亮相<<点击查看

图文:刘璇上“平衡木”体会快乐奥运 甜美一笑<<点击查看

图文:刘璇上“平衡木”体会快乐奥运 俏皮可爱<<点击查看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