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原创新闻

奥运明星退役后不甘寂寞玩转娱乐圈(图)


田亮的牛郎造型

田亮帅气逼人的写真

天生丽质难自弃

  田亮:田亮天生丽质难自弃 进军娱乐绝非偶然

  田亮天生拥有一张帅气俊朗的外形和明星气质,因此他转投娱乐绝非偶然。虽然已经涉足娱乐圈,但是至今还没有一部影视剧问世,即使如此,田亮凭借健康的形象,已经为自己赚得了许多广告代言的机会,他的高曝光率仍旧会使他的身影出现在我们的视线里。

  2007年是田亮经历最多的一年,从一个奥运冠军到一个娱乐新秀,他不仅没有淡出我们的视野,反而营造了一种“田亮效应”。从他宣布退役开始,他的一举一动,都收到关注,他退役之后的动态,他在娱乐圈的发展是否顺利,他的绯闻女友等等一切都成为人们谈论的话题。即使是结婚也可以让全国媒体为之疯狂,争相报道。

  最近田亮正在拍摄他的第一部电视剧《牛郎织女》,并饰演牛郎的角色,在剧组的安排下,田亮还聆听了由剧组请来的北京电影学院的老师关于表演方面的传授,他很虚心地听着老师教授如何表演的技巧,时不时还模仿台词,看来田亮对于出演牛郎这个角色真是下了很多的功夫。

 

相关链接

组图:田亮最新剧照大放送<<点击查看

组图:田亮爱意表白感人至深 叶一茜已泪洒婚礼<<点击查看

图文:陕西省体育局局长:田亮是“民族英雄” <<点击查看

图文:田亮暴富内幕:神秘途径赚大钱竟是地产大亨<<点击查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