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周杰伦征奥运歌词称大陆是自己国家 遭台独大骂

  中新网12月4日电 台湾偶像小天王周杰伦忙着到大陆宣传新专辑,由于在受访时脱口说出奥运会在自己国家举办的字眼,惹恼岛内绿营分子,大骂他是“卖国贼”,铁杆粉丝立刻奋起还击,出现网友互呛的场面。

  据台湾媒体报道,目前有关北京奥运的歌曲已有数百首,但人气超旺的周杰伦面对盛事也不想缺席。十一月底,他亲自在上海宣布启动“周杰伦奥运歌词征集”活动,并力邀全球华人共谱奥运主题曲。

  周杰伦受访时表示,希望这首歌偏向气势磅礴的方向,就像《霍元甲》《黄金甲》那样,或是可能走温馨路线的曲风,歌词方面“一定要有中国风的东西在里面,因为在自己国家(举行)嘛,一定要写一些跟自己国家有关的东西。”

  虽然尚未和北京奥运开闭幕式的导演张艺谋联系上,但他也喊话,“希望张艺谋导演能听到这首歌,不管有没有用都没关系。”

  不过令周杰伦想不到的是,他的这番话却触动了岛内绿营分子敏感的政治神经,有人就在网络上嘲讽:“周杰伦"叛国"了吗?”而更多的则是粉丝力挺,“说自己国家的风格本来就没错啊!”

   相关阅读:

   周杰伦最大心愿为奥运写歌 笑言找张艺谋走后门

    目前周杰伦的最大心愿就是为奥运写歌:“想了两种旋律,一种是中国风,《霍元甲》那种;另一种是轻柔的合唱。”他表示这和出专辑大不相同:“这次这么多人看,也许会有很多批评。”不过他还未找奥运会开闭幕式总导演张艺谋“走后门”,而是想要把歌曲创作出来之后再参加竞争。…… [点击看全文]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