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周杰伦征奥运歌词称大陆是自己国家 遭台独大骂

    其实早在此前,大陆网站之前也流传过“周杰伦接受日本媒体访问,声称自己不是中国人”的说法,对此,周杰伦曾回应说:“我是中国人,这事有什么好讨论的?我在台湾出生长大,我也是台湾人,这几年我做的中国风音乐,就是希望把中国文化写在音乐里,让老外知道,中国人的音乐很棒,文化很棒,从我的歌里就说明一切啊。”

  周杰伦所属的杰威尔唱片公司表示,华人音乐能被全世界重视,这是公司和周杰伦一直努力的目标,奥运是全人类的盛事,能有机会为奥运写歌,不管结果如何、是否甄选上,都是件光荣的事,“艺人只关心音乐和影像的创作上,他想表达的也仅止于此,至于其它的,请大家毋需多作着墨。”

  现在周杰伦为自己定的下一个目标是为奥运写歌:“如果奥运会能用我的歌,我的人生就真的到达巅峰了。”尽管脊椎炎不时发作,但他仍坚持创作,“我会写几首歌,无论有没有被录用,自己都会觉得开心。”

   相关阅读:

   周杰伦最大心愿为奥运写歌 笑言找张艺谋走后门

    目前周杰伦的最大心愿就是为奥运写歌:“想了两种旋律,一种是中国风,《霍元甲》那种;另一种是轻柔的合唱。”他表示这和出专辑大不相同:“这次这么多人看,也许会有很多批评。”不过他还未找奥运会开闭幕式总导演张艺谋“走后门”,而是想要把歌曲创作出来之后再参加竞争。…… [点击看全文]

   周杰伦下一个目标是奥运 38岁以后再结婚(图)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