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篮球 > 2008中国篮球动态

展望明年北京奥运会 胡加时:男女篮最低进前八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栗强)篮协大会选新主席很重要,中国男女篮奥运备战更引人关注,“2008年奥运会,中国男女篮目标都是确保进入前八名,在这个基础上对于最好成绩发起冲击。”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在会上明确指出了中国男篮和女篮的最低目标。

  男篮因为有姚明、易建联等大牌自然受备受关注,女篮备战则要低调得多,胡加时说,“女篮基本已经明确了主力阵容,从30场热身赛来看,宋晓云已经能够挑起控球后卫重任,而苗丽杰和陈楠依然是球队主要攻击点,此外,通过一年备战,球队防守能力有了显著提高。”谈到女篮不足时,胡加时认为,女篮的体能不足和主力和替补之间水平不均是奥运会前需要着力解决的问题。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