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官方电影等民间创意 参与者将获10万创作费

  国际奥委会第22部官方电影《北京奥运会》已于今年8月5日在北京鸟巢开机。昨日,在韩乔生,世界体操冠军杨威的女友、前体操冠军杨云,艺术体操全国冠军钟玲等的助阵下,该片的摄制组整齐亮相。不过,昨日的发布会主题不是“亮相”,而是等待,摄制组在等待民间人才找上门来。  

  昨日,北京2008奥运官方电影摄制组此次亮相的目的是向公众征求创意,举办影像风暴大赛,从全国百姓中寻找出6位幸运的参与者。他们除了将获得免费的专业摄影培训和10万元的创作费外,还将于明年3月跟随摄制组,亲历奥运官方电影的拍摄工作。

  对于举行这一活动,《北京奥运会》总导演顾筠表示,《北京奥运会》将充分体现“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精神理念。作为第一部中国人拍摄的奥运官方电影,《北京奥运会》是拍给中国公众和世界人民看的,因此,来自观众的意见非常重要。参与者只需在今年12月4日至明年3月24日期间,登录活动官方网站或搜狐网,任意上传关于奥运的影像设计,《北京奥运会》总导演顾筠、总顾问格林斯潘等就将根据网友的意见,结合专业审评,最终选出6位幸运者来参与其中。

    据了解,《北京奥运会》于2007年8月到2008年8月进行实拍,2009年3月正式全球发行。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