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巨星刘翔 > 刘翔新闻

刘翔10日赴京冬训 启程前与鲍威尔联袂出席活动

  南京日报报道南京日报记者 朱 彦

  昨天,记者从孙海平口中得知,刘翔去北京的时间基本确定在本月10日,“之前他还有今年最后一个商业活动需要参加,到时候鲍威尔也会来。”孙海平说道。

  据悉,刘翔今年的最后一个商业活动,是要和鲍威尔一同出席赞助商的活动,并联袂出席记者见面会。“活动完了,我们周六调整训练一下,然后让刘翔回家休息一天,收拾收拾行李,周一再前往北京,程序上的冬训也就正式开始了。之后他就要正式收心,好好把我们共同设计的冬训计划逐条完成了。”孙海平说道。

  上海这几天降温很明显,刘翔昨天的训练虽然还是安排在室外,但是保障方面却更为严格。上周六他训练时还只穿一件运动单外套,昨天训练时,他就已经加上了红色的羽绒马甲保暖,这也再度引起了大家对他“本命年”的兴趣。昨天的训练,孙海平给他安排了8个栏。“主要是训练他的节奏,虽然说栏间加速这些技术都需要练,但原本的栏间节奏这些优势还得继续保持,”孙海平告诉记者,“今天我给他安排了跑5次,两组一次。”任务完成之后,孙海平上前给刘翔做总结:“嗯,今天跑得不错!”他还告诉记者说:“他现在其实调整得已经很好了,老实说,我们现在拉出去比赛,照样能找到状态!”不过,熟悉的记者也都知道,刘翔自尊心挺强,孙海平很多时候是以表扬、鼓励为主。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