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拳击 > 2008中国拳击动态

图文-湖北武警教头出任奥运拳击“总管”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图为:任军在奥运测试赛赛场

  (记者叶宁通讯员蒋勇徐小平)46岁的湖北武警教头任军,明年将在北京奥运的拳击赛场上,尝一回“总管”的滋味。

  记者昨日从武警指挥学院获悉,经武警总部推荐,该院共同科目教研室擒敌术教员、拳击项目国际级裁判任军,将出任北京奥组委拳击竞赛团队编排主管。

  昨晚,正在北京接受奥组委培训的任军告诉记者,作为编排主管,他将负责奥运会拳击项目整个竞赛规则和流程的设计与管理,“我国的拳击水平,这两年在世锦赛冠军邹市明冒出来后,才有所提高,以前在拳击赛圈内掌握竞赛规则话语权的是老外”,任军自豪地说。

  个头不高的任军,自幼喜爱武术,1984年,从武汉体育学院武术专业毕业后,他放弃留校任教的机会,步入武警部队,先后出任武警湖北总队拳击散打队总教练、武警总部政治部体工队青年拳击队主教练。1999年底,任军调入武警武汉指挥学院后,出任擒敌术教员,并开始在国际国内大赛中出任裁判。2005年的第13届拳击世锦赛,他还获得了“最佳裁判奖”。

  据悉,任军是武警部队唯一参与组织并且主管奥运竞赛项目的现役警官。目前,任军在北京接受奥组委的专门培训,参与“好运北京”国际拳击邀请赛仲裁及场馆测试工作。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