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跳水 > 2008中国跳水动态

跳水冠军眼视网膜脱落 为参加北京奥运不怕失明

  其实,胡佳也有过迷茫。“我真的非常向往回到十米跳台。”他说,“我是如此热爱跳水。并非说离开了就活不了,但是因为跳水,才有了我现在的成绩,我希望尽最大的努力,为它做出最大的贡献。”

  胡佳清楚地算着离开跳台的日子:“因为伤病,我已经‘离开’一年零八个月了。  

  在他养伤休息的这段时间,人才辈出的中国跳水队里,在他这个位置上又冒出了将近10员高水平小将,因此,他归队之后将要面对更多的困难和挑战。 “需要面对伤病、年龄增大以及训练后的体能恢复等问题。训练前,我必须充分热身,把全身每一个地方都活动开,训练结束后,年轻队员们很轻松地离开了,我还得加一些量。”胡佳坦言。

  按照跳水队的规定,明年还有两站奥运选拔赛,包括今年三站比赛的总积分进入前6名者,才能进入奥运选拔大名单(不排除国家跳水队专门举行一些内部测验赛作为补充计分)。根据胡佳目前的成绩,要想在仅剩的两站中追赶上队友,相当困难。 

  “我充满自信。” 他说。这种自信,来自对跳水的热爱,来自雅典奥运会上的成功。“我经历了太多太多,面对今后的一切困难和问题,我都有足够的能力去应付它。对于我来说,就是掌握好现在的节奏,按照自己的步伐去走。”他说,“当我做出决定和计划后,成功和不成功,我都会非常自信地去面对。”

  相关新闻:

    博客:胡佳日记:梦醒以后

    决心:胡佳直言做喜爱的事不后悔 冯坤期待再上领奖台

            伤病盼奥运赵蕊蕊能参战就行 胡佳要继续跳下去

            冯坤赵蕊蕊胡佳:三个顽强“老兵”的奥运梦(图)

    状态:复出战绩不佳与奥运渐远 倔强胡佳不言放弃(图)

    动态:阿迪达斯奥运计划启动 胡佳等包裹严实助阵(图)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