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空姐专选未婚漂亮女孩 评委细查女孩脸和手

图文:国航招300名奥运空乘 展示复试通知书

    搜狐体育讯 2007年11月27日,国航面向全国招“300名奥运空乘”。本次选拔共设四个分赛区,分别为北京、成都、上海、广州。

  据了解,此次“奥运空乘”招募主要为2008年北京奥运运输服务,所以对选手的要求较高,除了空乘的常规标准,如五官端正、面容姣好、身材匀称、动作协调、形象气质身高等条件外,对外语的要求也比较高。

  奥运空乘”不限性别,要求年龄在19周岁至25周岁,未婚,普通高等教育的全日制大学专科(含)以上毕业生或2008年应届普通高等教育的全日制大学专科(含)以上毕业生,普通话标准,无明显地方音,符合乘务员英语面试标准。女乘务员身高164~172厘米,男乘务员身高174~180厘米;女乘务员裸视视力为0.5以上,男乘务员裸视视力为0.7以上。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