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好运北京国际体操邀请赛落幕 中国摘九金(图)

 中国选手梁明声在男子双杠决赛中获得冠军。 新华社记者 程敏 摄
 中国选手梁明声在男子双杠决赛中获得冠军。 新华社记者 程敏 摄

程菲在女子平衡木决赛中夺得冠军。新华社记者 罗更前 摄
程菲在女子平衡木决赛中夺得冠军。新华社记者 罗更前 摄

  本报北京今晨专电 “好运北京”2007年体操国际邀请赛昨天决出了最后三个单项的金牌。中国选手梁明声、程菲和韩国选手金志勋分获男子双杠、女子平衡木和男子单杠的冠军。这样中国选手最终获得了12枚金牌中的9枚。

  在首先进行的双杠决赛中,中国队两员小将梁明声和冯喆入围。率先出场的梁明声发挥稳定,最终以15.800分夺得金牌。最后一个出场的冯喆采用了难度达到全场之冠的一套动作,最终他因为完成过程中稍显不稳定获得银牌。韩国选手梁泰荣获得铜牌。

  在平衡木决赛中,中国女队领军人物程菲以最后一名的身份进入决赛。尽管在完成过程中称不上完美,但这位世界冠军还是以15.725分最终获得金牌,澳大利亚选手劳伦获得银牌。美国老将梅默尔取得铜牌。

  在没有中国选手参加的单杠决赛中,韩国选手最终夺得冠军,两位日本选手分列二、三位。

  至此,“好运北京”体操国际邀请赛已经全部结束,在比赛产生的12枚金牌中,中国队拿到了男子团体、吊环、双杠、鞍马、跳马以及女子全能、自由操、跳马、平衡木共9个项目的金牌。 (京文)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