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选拔奥运空乘亲和力最重要 淘汰率高达85%(图)

 

奥运空姐训练(资料图)
奥运空姐训练(资料图)

  不光要漂亮还要有亲和力

  通过基本的面试和英语考核后,如果考生得到的分数位于临界点,就将进入“复活”环节。郝玉萍介绍,这是此次比赛新增的一个环节。目的是在考官出现意见分歧的时候,再给考生一次机会。

  “我看了你很多眼,但你的表情都非常严肃。”在复活赛现场,郝玉萍对一名选手提出了委婉的批评。郝玉萍说,作为一名空乘人员,光有漂亮的脸蛋是远远不够的。最重要的应该是亲和力。在遇到旅客发生突然状况的时候,乘务员体现出来的应该是发自内心的关怀体贴,并且根据旅客的不同需求,提供不同的关切和服务。 您认为漂亮重要还是亲和力重要?

  能够通过面试和英语考核,进入到最后“圆桌讨论”的选手,无疑是比较幸运的。这也是此次招乘的另一创新。10名选手围成一桌,就“一名优秀乘务员所要具备的各项素质最重要是什么”这道选择题进行讨论发言。3名考官根据他们所表现出来的语言沟通、表达能力、思维、耐心倾听等进行打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