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男足动态

“死亡之组”难改足协奥运战略 杜伊:国奥为主

  本报讯 国足身陷 “死亡之组”,并没有改变足协“奥运至上”的初衷。在国足与国奥实力分配的问题面前,国字号总教练杜伊日前透露,国字号还是以奥运会为主,不过当国家队打比赛的时候,他还是会亲自指挥。

  国奥海南集训已经三天时间,主教练杜伊也逐渐将训练重心转向有球战术训练,不过队员们在训练中的状态并不理想,射门效率低下让杜伊科维奇坦言不满意;与此同时面对媒体关于工作重心的疑问,杜伊重申将以国奥为首要任务,不过国家队比赛时也会亲自指挥作战。对于目前球队的情况,杜伊坦言:“我对球员们的进球效率不大满意,虽然他们表现出了很好的训练态度,不过我也能理解,毕竟我们现在的训练是在耐力和力量上,队员们这个时候不可能有很好的状态。”随后,杜伊强调奥运的重要:“目前我还是以奥运会为重,首先我要把奥运会打好,才有可能成为国家队的教练,如果奥运会成绩不好,没准你们就把我赶走了。”

  与此同时,杜伊表示他还是会指挥国家队:“作为总教练,在需要的时候我是会带国家队去比赛的;不过明年我会先带国奥队去法国拉练,至于我会带哪些队员去国家队还要看那个时候国家队的位置需要。有人问过我死亡之组如何出线的问题,显然他知道我曾经在世界杯上从死亡之组出线,如果现在我还能拥有加纳那样优秀的球员,我们还会出线;但这只是假设,不过没关系,我们一起努力把队伍建设得更强大,通过这两天超龄球员的表现,我认为我们的国家队在那个时候不会有任何斗志上的问题。” (记者方珲)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