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举重 > 2008中国举重动态

整容成功后走进婚礼殿堂 邹春兰自述"蝶变"过程

  【新闻背景】

  前女子举重冠军邹春兰整容成功后,12月3日在重庆南岸洋人街举行了婚礼,圆了重庆整容之行的最后一个梦想。在灯火辉煌中,66只被放飞的蝴蝶见证了热闹婚礼。

  在重庆举行完婚礼的当晚,邹春兰与丈夫周绍成就返回了老家长春,亲朋、员工见到容颜一新的邹春兰纷纷道喜。回顾这段时间的奇妙经历,刚刚踏进家门的邹春兰对本报记者说:“我遇到的好人太多了,如果将来生意做红火了,我一定尽最大努力回报社会!”

  整容成功让我找回自信

  记者:这次去重庆整容、拍婚纱照,所有费用都是对方支付的吗?

  邹春兰:是啊。甚至包括食宿、往返飞机票都是人家掏的,我都不知道该怎么感谢好。

  记者:这家美容院是怎么与你联系上的?他们的服务对象是针对你这样的“特殊人群”,还是面向大众?

  邹春兰:我在博客上写过自己因为女性特征不足引发的种种烦恼,他们看到后才与我取得联系的。这家美容院做过很多公益活动,我听说,他们曾为一个面部严重烫伤的普通人做过整容手术,他们的服务对象不单是面对像我这样的退役运动员群体。

  记者:想过怎么感谢对方吗?

  邹春兰:我觉得重庆人对我太好了,重庆人的热情好客、乐于助人给我们夫妇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我准备近期做一面锦旗送给那家美容院,聊表心意吧。

  记者:亲友、员工刚见你的时候说了什么?大家对整容效果是否满意?

  邹春兰:相当满意了。大家对我说,“邹姐,你不仅变漂亮,还变温柔了……”因为我以前脸色不好,面部线条有点硬,给外人的感觉不太舒服。其实整容效果好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通过整容我找回了自信,我对自己未来的生活更加充满信心了!

  我从没说自己像伏明霞

  记者:有消息称,你希望自己整容后像跳水名将伏明霞,可有此事?

  邹春兰:我没说过这样的话,可能是一些媒体朋友听错了吧?我这次整容手术,面部最大的改变是“鼻子垫高了点”,面部轮廓没有太大改变,我当然渴望自己美起来、漂亮起来,但我最想做的还是我自己,如果整容手术把我改成别人的模样,那绝不是我的本意。

  记者:不过,确实有媒体将一些女明星照片与你整容后的照片做过对比,而且普遍认为你与湖南卫视节目主持人谢娜有点像?

  邹春兰(笑):是吗?那我一会就上网对照对照,看我们到底像不像?

  记者:整容手术很成功,你的生意也逐步走入正轨,近期有无育儿计划呢?

  邹春兰:我现在倒不急着要孩子,因为我感觉生孩子不易,养孩子更难,是需要经济基础的。

  期待08奥运现场看比赛

  记者:赴重庆做整容手术期间,你的洗衣店生意谁帮助料理的呢?

  邹春兰:这可要感谢妇联的朋友了。她们知道我要去重庆做整容手术,老公也要陪着去,就主动派人代我料理,还替我免费维修干洗设备,我这段净遇见好人了。

  记者:08北京奥运会很快就要到了,奥运期间你最想做的事是什么呢?

  邹春兰:当然是亲自到北京现场看比赛了,那与看电视转播是两码事,感觉也绝对不同。但到时候能不能有时间,费用是否够用都不好说,毕竟现在我要承担洗衣店的所有开销,每年房租三万多都要自己拿,经营压力不小啊。

  记者:那你为什么不把自己渴望到北京看奥运的想法写在博客上,没准有商家赞助你呢?

  邹春兰:我获得的无私帮助已经太多了,如果我现在又提出要求,别人会怎么看我呢?我已经很有福气了,可不想一下子把福气都用光了。

  记者:如果奥运期间有人请你做奥运举重比赛的特邀嘉宾,你能否对比赛得失作专业评点?

  邹春兰:没有问题啊。我从事举重项目近10年,对这个项目太了解了,虽然这些年不再接触举重,但只要电视上转播举重比赛,我肯定看,而且能看出门道来。如果奥运期间真有人请我做现场评论,我高兴还来不及呢!首席记者 张松

  

(责任编辑:十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