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火炬 > 火炬手

消防战士梁立宏荣膺火炬手 宣传奥运成使命(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火炬手梁立宏宣传奥运 准备材料

  河南濮阳,梁立宏手拿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手证书受到了战友们的欢迎。

  红、黄、绿、黑、蓝,五种颜色一个梦想,五条优美的线条组成了一个共同的愿望。今年夏天,中原油田消防支队二中队战斗班班长梁立宏得知选拔河南省奥运火炬手的消息后,在领导和战友们的大力支持下积极报名。中队的战友们迅速行动起来,帮助梁立宏搜集奥运会资料,并为他拍摄了参赛的背景图片。参与奥运的热情,以及对奥运的期盼早早的体现在了梁立宏的身上。8月23日,梁立宏代表中原油田参加安阳赛区初赛,靠着强壮的体格和丰富的奥运体育知识,顺利地从全省20000名报名者中胜出,进入全省前2008名。此时,濮阳市的十几名报名者只剩下梁立宏一人。经过4轮严格选拔,油田消防战士梁立宏从十分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成功地当选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河南火炬传递手。在河南省28名奥运会火炬手中,梁立宏是唯一的消防战士。“作为一个专职消防员,烈火正在吞噬的财产就是我家的财产,等待救援的都是我的亲人!我要把生的希望留下,将险情和死神击退。我为我的职业而自豪!” 在河南电视台演播大厅河南省奥运火炬手选拔决赛现场,全副武装的中原油田消防战士梁立宏铿锵有力的回答,赢得了全场喝彩。

  在采访过程中,感觉到最多的就是梁立宏的朴实、单纯和刚强。梁立宏的精神特质更多的是来自于他细腻的情感以及对世界对社会的感性认知。为了将秉承奥运精神,散播到身边每一个人心中,让所有的人心存梦想,走向成功。如今,梁立宏一边加紧自身体能锻炼,另一方面积极收集奥运知识,在油田和社会上进行奥运知识的传播,让更多的人一起去实现“点燃激情、传递梦想”。据悉,自2008年5月28日起,北京奥运会火炬将在全国113座城市传递。河南省火炬传递的顺序是第28站,定为2008年7月28日~31日,共4天时间,正值奥运会开幕前的宣传高峰期。届时梁立宏将代表中原石油儿女承载和完成“和谐之旅”的特殊使命,实现点燃北京奥运激情、传递光荣的奥林匹克梦想。

  

(责任编辑:李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