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篮球 > 2008中国篮球动态

于再清当选篮协主席 男女篮奥运任务确保前八

  快报讯 在昨天举行的篮协第八届代表大会上,国际奥委会委员、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于再清当选第八届中国篮协主席。

  于再清在当选后表示:“篮球不可能取代足球,篮球是篮球,足球是足球,但是篮球面临了重大发展的时期,我们将尽力发展好篮球运动。”

  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将于近日前往美国,探望在NBA效力的两名国家队队员姚明和易建联。在昨天的会议上,李元伟表示:“国家男女篮与欧美实力比较,都有明显差距,尤其是国家男篮处于盛名之下,其实难副的尴尬局面。”

  此外,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公布了2008年奥运会的比赛任务。胡加时说:“我们已经认真制定了2008年奥运会计划,男女篮任务确保前八。”(新体)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