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全国保安大比武 60人进决赛成奥运储备人才(图)

数百名保安迎接凯旋归来的同伴。
数百名保安迎接凯旋归来的同伴。

  竞报记者倪乐报道 “这次参加全国比赛的保安,要作为奥运场馆的骨干进行安排。”昨天下午,夺得全国保安员职业技能竞赛团体第一的北京代表队,乘坐T8次列车从成都返回京城。

  据介绍,此次北京队的全部12名保安,是从市保安服务总公司、振远护卫中心的13余万个保安员中层层选拔出来的。

  巡逻第一人每天练两小时

  从全国300万名保安员中“海选”出的372名保安精英,11月28日在成都参加了为期4天的“全国保安大比武”。

  北京保安代表队的孟令升、董红飞分别夺得保安守护专业、巡逻专业个人项目第一名,竞赛组委会将为两人申报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为了备战比赛,我每天至少还要训练两小时以上。”获得巡逻专业个人项目第一名的董红飞说。

  60名进决赛保安成奥运储备人才

  此次北京队选拔时,共有60名保安进入决赛圈。他们将被建立专门的人才档案,作为明年奥运会的保安储备人才使用。

  另据了解,北京市保安服务总公司和北京振远护卫中心已被确定为北京奥运会指定的保安企业,承担重要场馆保卫巡逻以及兴奋剂检测、金牌等押运。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