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世姐张梓琳美丽智慧并存 成母校志愿者大使(图)

签名回信
签名回信

  奥运官网12月5日讯 在“12·5日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北京科技大学的优秀毕业生、在刚刚落下帷幕的第57届世界小姐总决赛夺冠、成为中国第一个位世界小姐的张梓琳回信,接受北科大青年志愿者的邀请,成为北科大奥运会志愿者形象大使。

  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将迎来柔道、跆拳道、轮椅篮球和轮椅橄榄球的奥运会和残奥会比赛。北京科技大学的奥运志愿者们也将在世界面前,展现中国人的面貌和青年人自己的风采。在得知本校的毕业生张梓琳荣获世界小姐大赛冠军,特别是看到她在比赛中向世界展现出的美丽与智慧并存的气质、乐观积极的态度、自信平和的心态后,北科大青年志愿者力邀其成为北科大奥运会志愿者形象大使。

  北科大奥运志愿者热情致信张梓琳校友:“在您的身上充分体现了坚强意志和健美体魄的完美结合,与奥运会志愿者的素质与风采有着内在的联系与和谐的统一,理应成为我校奥运志愿者风采与精神的最佳象征!”

  远在国外的张梓琳校友回信表示,非常感谢母校师生对她的支持和祝福。她在回信中写道:“我很高兴成为北京科技大学奥运志愿者形象大使。我将用美丽、爱心和智慧为奥运服务,并希望和北科大的志愿者一同,用我们的微笑书写北京最好的名片!”(缪礼东)

相关新闻:

刘翔同行当选世界小姐 参与奥运歌曲录制(组图)

揭开世界小姐张梓琳真实身份 特想当火炬手(图)

106位世界小姐唱响奥运歌曲 参加MV拍摄(组图)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