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上海射击运动中心发生惨剧 一飞碟队员中弹身亡

  前天下午,上海市射击射箭运动中心发生惨剧,一名飞碟队二线队员在空枪训练休息期间,子弹误中腹部,虽被火速送往医院抢救,但因受伤部位较深,子弹散落部位较多,最终不幸身亡,年仅20岁。

  目前事发地点已被警方严密控制。“我们昨天已经开会研究(此事),不过不方便对外透露(事件经过)。”今天上午,当记者来到上海射击射箭运动中心采访时,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教练如是说。

  【事件经过】训练休息期间酿出惨剧

  据了解,事情发生在12月3日下午6点半左右,正在运动中心训练的上海飞碟队发生惨剧,受袭的是飞碟队二线运动员陈泽骏。

  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当时的情景惊呆了所有在场队员。按照训练计划,上海飞碟队的二线队员要进行空枪训练。在休息期间,也就是大约前天傍晚6点半左右,一名队员从队友手中要来一颗未打响的废弹装入枪内,与小陈玩耍,在这过程中,子弹误中陈泽骏腹部,小陈当即流血不止。

  事发后,运动中心紧急拨通120急救电话,由于伤势过重,虽经医生奋力抢救两个多小时,小陈最终仍因失血过多死亡。

  【射击中心】封锁现场禁止外人入内

  昨天,记者来到位于闵行区银都路上的上海市射击射箭运动中心,运动中心大门紧闭,当记者提到“二线队”这三个字时,工作人员都敏感地摇摇头,不愿吐露只言片语。

  据了解,为了保证警方顺利取证,从3日案件发生后,运动中心已不再接待任何外来人员。同时,由于当事人所在的飞碟二线队宿舍就建在运动中心内部,因此,这里也成为外界不能触碰的“禁区”。

  昨天下午4点左右,运动中心领导专门召开紧急会议,与此事相关的主管领导、运动队教练均参加会议。当记者尝试采访射击射箭运动中心的教练时,所打的手机均无法接听。

  本案当事人所住的宿舍目前暂时封存。有消息称,此案件已移交给公安机关处理,当事人也被移交给公安机关,但这一消息未能得到射击运动中心的官方确认。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