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网友炮制最牛春晚名单 刘翔姚明易建联同台歌舞

  网友自创春晚5分钟节目

  主持人朱军:过去的一年里,有一件喜事令中华大地为之振奋,那就是陕西发现了华南虎,而发现者的名字也随之传遍九州,他就是……(场下观众齐喊周XX)

  此时,周XX登台,接过话筒:我是周XX,这是我的故事。回想2007年,我真希望一切都没发生过,当时我的表现简直像个孩子,后来我哭了足足10分钟。后来我的照片被有关部门证明为真实的,很多人都为我鼓掌,终于让这些苛刻的网友闭上嘴巴。对我来说,这一年非同寻常,艰难的时候总会过去!(掌声、欢呼声)

  这时,董卿上场了:有一位大叔,先卖拐后卖车(台下欢呼),人称大忽悠,今年他又会忽悠什么呢?请看小品《我家的老虎》。

  《我家的老虎》演员:赵本山、宋丹丹、牛群

  牛群:大叔,您家老虎呢?

  赵本山:它午眠呢,作为夜行动物,这玩意儿下午1时到5时正处于休息时段,所以我当初拍了半小时照片它都没理我。

  牛群:听说你接受我们这种采访要收费。

  宋丹丹:你别听他们瞎说,看照片、胶卷事先讲好要给钱,采访不要钱,现在他们却把我家老头写成了连采访也要收费。当初有专家说拍到华南虎给100万,100万都有了,在乎这点小钱?

  (赵本山拉宋丹丹,做训斥状):别钱不钱的,俗!我看中的是名誉,你看现在我们县城入口处的牌子都改了,上面有虎头像,三行字是:游自然国心、闻华南虎啸、品XX(县城名)腊肉。我为县争光了。

  宋丹丹:哎呀老头,你太有才了……

  台下,周XX看得笑逐颜开,也不禁想起拍虎时惊心动魄的半小时。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