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羽毛球 > 2008中国羽毛球动态

羽坛小花组合奥运信心十足:只要比赛谁都不怕

比赛场上的姐妹花
比赛场上的姐妹花

“我们夺冠了”
“我们夺冠了”

  干练的短发,从不穿裙子,走路一阵风,屋里说话屋外都听得真真切切,这就是于洋/杜婧,来自辽宁的国羽双子星!

  在很多人看来,女孩子就应该慢言细语、温婉贤淑,这些在于洋/杜婧这对女双搭档身上来说,就算掘地三尺也找不出来!但正是这样的豪爽与率真才使得她们独树一帜。在目前中国羽毛球队女双组合多因伤病拆对的时候,21岁的于洋和23岁的杜婧依靠多年的默契配合开始逐渐“抢班夺权”,在刚结束的香港站奥运积分赛中,她们最终登顶,加上之前的多站比赛取得优异成绩,她们已成为北京奥运会上女双夺金的培养对象,日前辽宁省体育局也把这对鞍山姑娘列为辽宁省完成2008年夺金任务的重点对象。昨天记者采访了这对双子星。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