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张艺谋验收奥运引领员 千名美女大学生恭候(图)

车赛中的美女引导员
车赛中的美女引导员

引导员在训练中(资料图)
引导员在训练中(资料图)

  又到了年末贺岁档,少了张艺谋和他夺人眼球的贺岁大片还是让人感觉缺了点什么。老谋子如今是一心扑在奥运上,整天忙着筹备明年奥运会开闭幕式的各项工作,已经好久没在公开场合露面了。日前记者得到热心读者的线报,11月30日下午张艺谋会去北京体育大学验收奥运会及残奥会开闭幕式的标兵引领员,于是与摄影记者一起赶到现场,见证了张导半小时露面的全过程。

礼仪志愿者除了身高年龄的要求外,气质、体态、皮肤、综合素质都有严格的要求
礼仪志愿者除了身高年龄的要求外,气质、体态、皮肤、综合素质都有严格的要求

  千名美女恭候张导


  奥运引领员负责带领参加奥运会以及残奥会开闭幕仪式的选手进场、入座,由各大高校选出男女各1000名学生担任,当天在体育大学进行验收的是1000名女引领员,其中的佼佼者还专门准备了一些展示形体的舞蹈节目作为汇报表演。由于引领员是最接近奥运选手的一批人,代表着我国的形象,张艺谋对此非常重视,专门抽出时间前来验收。当记者赶到体育大学综合馆的时候,来自北京体育大学、北京科技职业学院、北京农学院等高校的女学生们穿着颜色统一的T恤,已经在那里整整齐齐地坐好等候张导。奥运引领员不仅要求外形过关,身高也必须在1米7以上,记者四顾之下全是美女。看得出女生们对能够亲眼见到张艺谋十分期待,所有人都精心化了妆,不少人还窃窃私语,希望能得到签名、合影的机会。

  没过多久,张艺谋按照原定的时间,在下午3点准时与奥组委官员、开闭幕式编导以及各高校领导走进场内,女生们马上全体起立,全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张艺谋也面带笑容挥手致意。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