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张艺谋验收奥运引领员 千名美女大学生恭候(图)



  观看汇报表演很投入

  张导落座之后,奥运引领员评审组组长阿朵(此阿朵非女艺人阿朵)开始宣布引领员的复评结果,现场的1000名女大学生在之前的两个月选拔中,已经通过了初评、复评,在考查身高、形象之后,对外语和微笑还进行了加试,已经确定成为奥运引领员。所以张艺谋此次前来并不存在“选秀”的性质,更多的是礼节性地出场,对同学们之前的努力进行精神支持。复评结果公布之后,女学生们的汇报表演就开始了,虽然节目不多,但编排十分用心,涵盖了歌舞、艺术体操和武术,全方位展现了她们在形体、气质、语言等方面的优势。最后全场1000名女生还一起跳起了动感操,场面很是壮观。看得出来,女生们面对张导都演得十分用心,张艺谋看得也很投入,时而凝神静观,时而开怀一笑,时而跟身旁的编导交换意见。
北京奥运会期间将起用380余名颁奖礼仪志愿者
北京奥运会期间将起用380余名颁奖礼仪志愿者

  坐着中巴车低调离开

  原定的汇报表演共有10个节目,但是张艺谋还得赶着回去开会,于是最后两个节目就临时取消了。张导最后上台发言,他说:“非常感谢同学们精彩的表演,我在来的路上还在想,来了就看看大家的个头就完了,还得回去开会。但是来到这里之后我很感动,你们各方面的条件、素质、才华,尤其是精神面貌大大超出我的想象。将来你们担负的引领员工作是非常重要的,当1.5万名世界上最优秀的运动员入场的时候,他们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你们,你们就代表着中国的形象,非常感谢同学们精心的准备,我们相信有这么好的条件、这么大的决心,一定能把2008年奥运会办成历史上最好的奥运会!”张艺谋发言完毕,同学们再次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随后,张艺谋在保安的护送之下退场,走到看台前,张导还不忘满面笑容地向同学们挥手告别。记者跟着张艺谋走了出去,想看看贵为奥运总导演的张艺谋会坐什么名车,没料到门口停的竟然是一辆中巴车,张艺谋和其他奥运编导迅速上车离去。此时刚好下午3点半,张艺谋这次露面只有短短半小时,筹备奥运开闭幕式工作的紧张繁忙可见一斑。(特约记者张屹)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