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海淀医院携手北航服务奥运 为志愿者健康服务

为志愿者提供健康咨询
为志愿者提供健康咨询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奥运官网12月5日讯 12月5日是第22个国际志愿者日,北京市海淀医院党委组织该院11个临床专业的19名医疗志愿者来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为驻馆的近50名志愿者进行健康咨询与体格检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是奥运会举重比赛场馆,2008年1月“好运北京”系列赛事之一“中国举重公开赛”即将在该馆举行,而海淀医院将负责该项比赛与奥运会期间举重馆的医疗救护工作。

  经过一个上午的沟通交流,海淀医院的专家们通过开展健康咨询与体格检查,为场馆志愿者提供有针对性的健康指导,使场馆志愿者在紧张工作期间及时关注、调整身体状况,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身体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奥运服务工作中,为圆满完成测试赛与奥运会工作贡献力量。

  北京市海淀医院作为北京奥运会定点医院,在积极开展各种奥运培训、苦练内功的同时,也把加强奥运场馆志愿者之间沟通,维护责任区域内奥运志愿者健康作为工作的重要环节。医院领导精心组织在“国际志愿者日”以实际行动服务奥运场馆志愿者,体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缪礼东)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