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沈冰产后复出返央视 录《谁将主持北京奥运》

沈冰
沈冰

  “你的奥运梦想是什么?”沈冰露出充满知性的招牌微笑,淡定地望着旅游卫视主持人宏亮。这是日前记者在央视演播厅发现的一幕,这是一年多以来,沈冰首次以栏目主持人的身份亮相。>>>谁将主持北京奥运 推荐火热进行中

  该栏目名为《谁将主持北京奥运》,据悉,在预计录制的29集节目中,沈冰和体育频道的张斌担当固定主持人。

  2005年中旬,沈冰因怀孕生子退出荧屏。生下女儿后,她没有立刻返回荧屏,而是选择多留点时间照顾孩子。

怀孕期间沈冰还在攻读北大的MBA,并聘请了钢琴教师,一圆多年梦想。

  此前有传闻表示,沈冰即便重返荧屏也不会再续签央视。那么这次录制《谁将主持北京奥运》,是否证明传闻不实?沈冰依旧避免回答,但体育频道负责人岑传理却证实,沈冰已确定与央视续约。

  “沈冰现在的档案都在新闻中心,但她明年的精力会主要扑在央视的奥运节目上。届时,央视的一、二、五等频道都将转变为奥运频道,需要大量主持人,沈冰的回归无疑是个喜讯。”岑传理说。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