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林匹克教育出"产品" 学生奥运创意扎堆"秀"

来自门头沟的小学生自制陶瓷

  奥运扑克牌、陶制福娃、“中国印”刺绣……昨天,北京2008奥林匹克教育示范学校的“创意作品”来了个集中展示,来自国内外的媒体不但集体观摩了北京奥林匹克教育成果,还纷纷收到北京奥林匹克教育示范校同学们亲手制作的“奥运纪念品”。

  昨天上午9点,北京奥组委及北京市奥林匹克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在崇文区广渠门中学组织了首次“北京2008奥林匹克教育成果展示”活动。来自北京部分区县的奥林匹克教育成果通过“实物展览”、“现场展示”等形式,向中外媒体进行了集中展示。

  据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副部长邵世伟介绍,此次集中展示是北京开展奥林匹克教育两年来的首次集中对媒体开放。(洪向东)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