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汤小泉:作出表示 中国力争参加残奥会全部项目

  本报讯中国代表团将力争参加北京残奥会所设的全部项目,代表团的规模和运动成绩将与东道主国家的地位相适应,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建设双丰收,展现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的成就。

  3日是国际残疾人日,在当天举行的北京残奥会门票销售政策新闻发布会上,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汤小泉作出上述表示。

  汤小泉介绍,田径、游泳、举重、乒乓球是中国队较有实力的项目,其中田径、游泳是中国队可能荣获奖牌最多的两个项目。轮椅接力等一些项目既有观赏性,又能展现残疾人运动员的拼搏精神。举重项目上,中国残疾人大力士们非常有实力,相信他们的表现不会让大家失望。集体项目中,坐式排球是我国很有实力的项目,中国女子坐式排球队曾在雅典残奥会上获金。在今年9月的奥运测试赛中,我国男子盲人门球队取得冠军。另外,射箭、柔道等项目,我国运动员在雅典残奥会上都取得了较好成绩。 (均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姚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