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体总公告

08年度田径项目运动员注册工作的补充通知

  田径字〔2007〕238号

  关于2008年度田径项目运动员注册工作的补充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体育局竞技体育处,总政宣传部文体局,各行业体协,北京体育大学,各有关体育学院、田径俱乐部:

  为进一步做好全国田径运动员注册与交流工作,确保明年全国田径竞赛工作的顺利进行,根据总局有关注册工作的要求,2008年度将全面实行网络注册。现将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注册时间

  (一)2007年12月1日至2008年1月15日期间,为注册数据申报阶段。

  1、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建设兵团以及解放军体育部门须严格按照总局《关于2008年度运动员网络注册工作的通知》要求做好补充注册、确认注册和首次注册工作。

  2、各单位须同时登录中国田径协会网进入运动员注册(具体操作方法见附件)。

  (二)2008年1月16日至31日期间,为注册数据审批阶段。

  (三)2008年2月1日至3月15日期间,为注册数据核查、自查和互查阶段。

  二、注册要求

  (一)2008年度新注册运动员的最低年龄为16岁,凡在1992年12月31日之前出生的运动员均可以进行注册。严禁弄虚作假、虚报年龄注册。否则,自发现之日起取消相关运动员当年注册资格和比赛积分,并从下一个注册年度开始暂停注册资格两年。其它处罚按总局有关规定执行。

  (二)各单位必须在2008年1月15日之前将运动员注册代表资格协议书一式三份和2寸彩色照片邮寄到我中心(地址:北京市崇文区体育馆路2号国家体育总局田径中心 训练部 100763),逾期将不予以办理。

  (三)代表资格协议书必须规范、完整。《运动员代表资格协议书》存在以下问题的将不予注册:

  1、未盖具有注册资格的单位(即:省级体育局、八一体工大队、各行业体协、各高等院校)公章。

  2、运动员的协议起止时间超过9年。

  3、协议书内容涂改。

  4、以签订代表资格协议书之日为准,年满16岁的运动员本人未签名并按指纹印。

  5、以签订代表资格协议书之日为准,未满16周岁的运动员未填写监护人信息(必须是亲生父亲或母亲)或监护人的签名和指纹印不全。

  7、运动员属于双重注册时,双方注册单位、运动员本人或未满16岁运动员的监护人三方签字、盖印(章和指纹)不全。

  (四)除双重注册外,一名运动员不得同时与两个或多个具有注册资格的单位签订协议(包括改姓名)代表两个或多个单位注册。否则,违反者从发现之日起取消其注册资格、取消当年比赛积分,并从下一个注册年度开始暂停注册资格2年。其它处罚按总局有关规定执行。

  (五)冠名注册的单位,须提供合同副本或复印件,并交纳冠名费5000元。

  附件:网上提交确认运动员名单及新注册运动员操作说明

  (联系人:赵杏枝,电话:010-87183451)

  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

  二〇〇七年十一月二十二日

  主题词:田径中心 运动员 注册 通知

  附件1:

  网上提交确认运动员名单及新注册运动员操作说明

  1、在中国田径协会网(www.athletics.org.cn)进入运动员注册。

  2、开通时间:07年12月1日;结束时间:08年1月15日

  3、登录:选择注册单位,输入密码后登录,初始密码为111111,请第一时间修改密码,如初始密码不对,请与国家体育总局田径中心训练部(010-87183451)联系。

  4、确认注册:

  4.1、选择确认注册,从2007年注册名单中选择需要确认注册的运动员,在第一列“确认”中选中即确认到2008年中,如要删除确认将此选择去掉即可。

  4.2、修改确认注册运动员信息:选择“修改确认运动员信息”,点击要修改的运动员姓名进行相应信息的修改。

  4.3、填写完确认注册信息后,打印《确认运动员(田径)登记表》,并点“完成确认注册”。

  5、新注册:

  5.1、选择新注册,填写新注册运动员信息。

  5.2、修改新注册运动员信息:选择“查询新注册运动员信息”,点击要修改的运动员姓名进行相应信息的修改。

  5.2、填写完所有新注册运动员信息后,打印《新注册田径运动员登记表》,并点“完成新注册”。

  6、其它细节说明请参考注册网站上的说明。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