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组图:艺术体操邀请赛美女云集 76位佳人争两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优雅妩媚

    搜狐体育讯 艺术体操国际邀请赛将于本周三12月5日拉开帷幕。此次本赛共分两大部分,个人全能和集体全能。其中,个人全能比赛为绳、圈、棒、带,集体比赛为5绳和3圈2棒。全部比赛将在三天内结束,其中,前两个比赛日为资格赛,个人全能和集体全能比赛结束后,参加两项赛事的运动员将分别绕场一周后,经过混合区,届时,观众将能更多次地看到艺术体操佳人的妙曼身姿。第三个比赛日为决赛日,比赛结束后,除前三名外,其余运动员将绕场一周后,经过混合区;前三名的运动员在颁奖仪式结束后,也将绕场一周后,经过混合区。

  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本次邀请赛共邀请了今年希腊艺术体操世锦赛获得个人前20名和集体前10名的运动员和代表队参赛。个人赛前20名的协会只能各派一名选手参赛,因此本次比赛共有16位选手参加个人项目,10支队伍参加集体项目的比赛。其中意大利和日本代表队只参加集体项目的比赛,澳大利亚、加拿大、爱沙尼亚、希腊、哈萨克斯坦和韩国代表队只参加个人项目的比赛。

艺术体操美女展示绝技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