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志愿者协会聘请名誉会长 李炳华、季羡林担任

  奥运官网12月5日讯 12月5日国际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日当天,北京志愿者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北京二十一世纪剧院召开。北京志愿者协会常务理事、理事以及团体会员代表、志愿者代表4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就北京志愿者协会理事会人事调整作了说明。聘请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副组长李炳华、著名学者季羡林担任北京志愿者协会名誉会长。本次会议共有56名理事(不含常务理事)变动,其中卸职22名,递补25名,增补9名。

  大会展示了季羡林先生为北京志愿服务事业的题词“要大力提倡志愿者精神”。会上,北京团市委书记、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主任、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部长、北京志愿者协会会长刘剑讲话。他在总结2007年北京志愿者协会工作的基础上,对下一阶段协会的工作作出了部署,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增强大局意识、机遇意识和责任意识;二要全面参与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顺利完成奥运会志愿者工作成果转化任务;三要积极宣传贯彻落实《北京市志愿服务促进条例》,加快北京市志愿服务基金会筹办进程;四要加强协会会员建设工作,探索建立新型社会动员机制,完善北京志愿者协会指导、管理、服务全市志愿者工作的职能,深化北京志愿服务公益实践项目工作。

  会上,北京团市委副书记、北京志愿者协会常务副会长李先忠介绍了2007-2008年度北京志愿者协会的重点工作,明确了下一阶段志愿服务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主要任务及要求。北京团市委副书记、北京志愿者协会副会长王粤介绍了北京志愿者协会参与奥运志愿者工作、推进北京志愿服务事业发展的总体情况。

  会上发放了北京志愿者协会编辑出版的《砺练——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者申请人赴国内外大型赛事培训总结报告精华选》、《北京志愿者协会2007年度团体会员名录》、《北京志愿者协会2007年度优秀志愿者名录》等三本书籍。(缪礼东)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