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乌克兰体操名将别索诺娃:希望北京带给我好运

  时而轻灵,时而柔媚,时而奔放,时而楚楚动人———用再多的形容词也无法描述安娜·别索诺娃。这位22岁的乌克兰名将在今年9月巴特拉斯世锦赛上摘得了个人全能桂冠。

  别索诺娃出生在基辅,她的父亲是著名足球运动员弗拉基米尔·别索诺娃。

别索诺娃说:“我的目标就是明年在这里拿到个人全能的金牌,希望这次到北京来参加测试赛,带给我好运。”  

  自艺术体操在1984年洛杉矶登上奥运会的舞台后,个人全能和集体全能项目的金牌都被欧洲运动员包揽,唯一一次例外是加拿大的洛里·冯在1984年夺得首枚个人全能金牌。俄罗斯在悉尼和雅典奥运会上显示了霸主地位,蝉联集体项目的金牌并收获个人项目的两金一银一铜。别索诺娃要想冲破俄罗斯人的防线,还需要更多的努力。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