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艺术体操邀请赛开幕 志愿者得到多重温暖保障

  本报记者报道 昨天晚上6点整,“好运北京”艺术体操国际邀请赛正式拉开了序幕。考虑到进入12月份以来,室外的气温日渐转冷,场馆团队特别为服务于其间的625名赛事志愿者提供了羽绒服、棉布手套以及随时可以饮用的姜汤等多重温暖保障。

“好运北京”艺术体操国际邀请赛志愿者经理任炜说,这是他们特别为志愿者进行的一次温暖行动,在志愿者用自己的服务温暖他人的同时,他们也将得到贴心的温暖保障。  

  昨天下午4点半,距离“好运北京”艺术体操国际邀请赛首场比赛还有一个半小时,已经有观众开始陆续入场了。在观众入场口,检票志愿者、观众引导志愿者一字排开,按照顺序为观众进行志愿服务。虽然还不到下午5点,但记者在现场看到,由于室外温度比较低,志愿者每说一句“欢迎您前来观赛”。就会从口中冒出一团哈气。“身上穿着厚厚的羽绒服,一点都不冷。”一位观众服务志愿者一边说着,一边还把手伸出来不时地给观众指引入场的路线,而他的手上戴着场馆特别准备的棉布手套,上面印有志愿者的标志。

  半个小时过去了,下午5点整,第一批室外上岗的志愿者在经过交接之后,全部回到室内用餐休息,而这时第二批室外上岗的志愿者又开始了他们的志愿工作。据“好运北京”艺术体操国际邀请赛志愿者经理任炜表示,之所以如此频繁地进行轮岗,主要是考虑到目前室外的气温比较低,为了能够让志愿者在体能充沛的情况下进行室外服务,他们特别加快了换岗的频率。

  同时,在场馆的两个安检大棚、志愿者休息区、志愿者签到区等场馆内的八个区域都设置了保温的暖水桶,里面装有特别为志愿者熬制的姜汤,以备志愿者随时取用。让志愿者感到更为贴心的是,场馆还考虑到姜汤的温度比较高,志愿者用喝完的塑料水瓶灌装后,会出现漏水或者水瓶变形的状况,对此,场馆还为每一位志愿者配备了一个带有手柄的瓷杯子。志愿者刘恺楠高兴地说,“这样我们就可以在接水的时候,不会被水烫着了。而且场馆内分布着很多的饮用热水的站点,我们也可以随时往杯子里兑热水饮用。”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