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射击 > 2008中国射击动态

射击亚锦赛首日成中国独角戏 中国枪手包揽四金

  据新华社科威特城12月5日电 亚洲射击锦标赛首日成了中国队的独角戏,他们如探囊取物般全取男子10米气手枪个人、团体以及青少年组个人、团体4金,成绩高出对手一大截。

  5日是开赛第一天,只进行男子10米气手枪一个奥运项目的比赛。决赛开始之前,个人金牌也几乎已经落入中国队囊中。10发决赛,谭宗亮命中101.3环,轻松折桂,总成绩为687.3环。石兴隆以4.7环之差获得银牌。名列第三的金正洙总成绩比谭宗亮差了7.1环。
庞伟以677.5环的总成绩名列第四。

  在早些时候结束的青少年组比赛中,来自上海的麦嘉杰以资格赛580环、决赛101.8环夺魁,把对手甩开了10环多。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