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国际奥委会等四机构给奥帆赛“献策”四十条

  奥帆委昨通报国际奥委会等机构对2007国际帆船赛的评估报告

  早报讯 昨日,奥帆委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国际奥委会、国际帆联、好运北京体育赛事组委会及其委托的北京零点调查公司四机构,对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的评估报告。

  国际奥委会充分肯定

  评估报告显示,各方对国际帆船赛的组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国际奥委会的评价是,“帆船项目是11个测试项目中按奥运标准测试最全面的一个项目,均得到了国际奥委会的认可,其中场馆电瓶车服务、出租车泊位设置、停车场分区管理等得到了国际奥委会的充分肯定。”

  给奥帆赛提40点建议

  在肯定的同时,各机构也对奥帆赛提出了建议。例如,增加天气预报的频率,提高媒体船驾驶员的帆船知识,以便为记者提供良好摄影角度等,共40点意见或建议。

  (闵妤 王寿林)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