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各界活动

角逐"奥运节拍恰恰恰" 15日万人武汉齐跳拉丁舞

  本报讯(记者 赵俊伟)魅力,激情!动感,燃烧!和五环同在,与奥运同行。2007年全国万人恰恰拉丁舞总决赛将于12月15日晚在湖北省武汉市武汉剧院举行。

  国家体育总局“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大型活动—奥运节拍恰恰恰全国万人拉丁舞大赛得到了各地的热烈支持与响应,拉丁舞总决赛将有500多名选手参加,湖北也将有12个队伍参加4个组别的总决赛。



  比赛项目分为竞技赛、才艺表演、综合知识,三部分分数相加排定名次。总决赛阶段如出现2对或2对以上选手得分相同,则采取加赛即兴才艺表演的形式决出名次,选手可选择除体育舞蹈外的舞蹈形式进行表演。另外,所有年龄组选手还可参加公开组比赛(不分年龄),由公开组比赛产生“奥运节拍恰恰恰”比赛总冠军。

(责任编辑:马克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