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乒乓球 > 乒乓球备战动态

刘国梁透露北京奥运会第一目标 拿下男团冠军

  本报综合消息 离北京奥运会还有240多天,在12月1日浙商银行队庆贺今年获得中国乒超联赛亚军的会议上,中国乒乓球男队主教练刘国梁提前“公布”了自己的奥运会第一目标——男团冠军。

  赛场下一直很低调的刘国梁,谈到北京奥运会上捍卫国球荣誉时情绪高涨。

而金牌中,他特别看中男团金牌。“要从中国乒乓球队几十名优秀的队员中选三个去参加北京奥运会,这很难。”他说。今年上半年,前六名的排位顺序是王励勤、王皓、马琳、陈玘、郝帅、马龙;现在变成了王皓、马琳、王励勤、马龙、陈玘、郝帅。王励勤、王皓、马琳、马龙是目前公认男队实力最强的选手,在这四名选手中,主力王励勤是最让刘国梁操心的。“王励勤太苛求完美。拿到今年分量最重的世锦赛男单冠军后,他希望每一次都打得更好。他的包袱太重,而别人冲他没包袱。这样,打不好。摆正位置,不要想着去保位置,要想着我是去拼。再加上最近新练的反手技术。王励勤还会回来。”刘国梁对王励勤信心十足。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