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经济 > 赞助企业

青岛海尔:捐建奥运冠军希望小学

  日前,“海尔(进入该股吧,新版行情,资讯)全力支持北京2008年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暨海尔奥运希望小学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海尔承诺,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中国体育健儿每夺得一枚金牌,海尔集团将捐建一所海尔希望小学,并以奥运冠军的名字命名。



  据悉,迄今为止,海尔集团用于社会公益事业的资金和物品总价值已高达5亿多元,其中,在救助失学儿童、赞助萌芽工程等爱心活动中捐赠总额近1.6亿元,援建的希望小学数量也已达到78所。海尔“一块奥运金牌,一所希望小学”的计划绝不是一时之举,而是建立在长期对于社会弱势群体的关注之上,是海尔多年来致力于公益事业的企业精神延续。

  作者:邢梅

(责任编辑:单秀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