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篮球 > 2008中国篮球动态

中国篮协确定奥运目标 男女队同锁定进入前八

  本报讯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日前在中国篮协第八届全国代表大会上表示,篮协已经认真制定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计划,中国男女篮的任务是:确保前八。

  胡加时表示,目前中国男女篮教练组分别由12人和11人组成,“我们的目的就是为了达到群策群力,起到优势互补的作用。

”胡加时说,2008年奥运会是一个百年难遇的契机,中国男女篮目标都是确保进入前八名,在这个基础上向最好成绩发起冲击。

  对于女篮的备战工作,胡加时分析说,通过2007年的30场热身赛,女篮已经基本确定了主力阵容,“宋晓云已经能够担当控球后卫的位置,而苗丽杰和陈楠则依然是球队的主要攻击点。但女篮的体能训练还有问题,这是明年奥运会前首先要解决的任务。”

  胡加时补充说,“此前主力队员和替补队员之间实力差距很明显,而隋菲菲和任蕾因伤一直没有参加比赛,这也是一个比较头疼的问题。(加进)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