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姚明夫妇雨中一起拍广告 镜头面前大胆恩爱(图)

姚明夫妇雨中拍广告
姚明夫妇雨中拍广告

   尽管因为在对国王的比赛中怒摔毛巾而可能惹上停赛的麻烦,姚明的心情看起来却没有受到什么影响。前天,他在休斯敦和太太叶莉一起参加了某保险企业的广告拍摄。在广告中,这对小夫妻上演了一段“雨中情”。

  姚明之前拍摄过不少广告,但和太太叶莉同时出镜还是第一次。虽然是第一次拍广告,但叶莉的表现相当自然。这则广告主要是拍摄一对夫妻在雨中漫步的温馨画面,因此对两人来说也算是本色演出。在广告中,姚明一身黑色西装手撑一把红色雨伞,叶莉一袭红色连衣裙一把黑色雨伞,两人在高压水枪所营造出的人工雨下相拥前行,目光婉转流盼,画面温馨动人,一对年轻夫妇的甜蜜与柔情尽然表现在屏幕前。

  尽管火箭队本赛季开赛至今表现不算理想,但这丝毫不影响姚明成为广告商的宠儿。之所以诸多广告商找他来代言,不仅是因为他场上的表现,更是因为他在球场外所表现出来的良好素质与人格魅力。这次姚明与太太叶莉一起被邀请拍摄广告,显然他们已经成为了这个年代“模范夫妻”的代表。据悉,在姚明代言期间,这一系列广告片全部由冯小刚来担任总导演。这次姚明之所以大胆地把太太也带到镜头前秀恩爱,很大程度上也是因为对冯小刚有着高度的信任。

  竞报记者 杨萌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